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一条浴巾就能瘦腰腿 帮你摆脱梨形身材

2014-03-17 23:20:05来源:减肥ing

  亚洲人杯具的梨形身材是运动甩肉时最大的困扰,胸围都减了一圈了,可是下盘还顽固的没有任何变化。那有没有不用天天跑健身房就能练就美腿美腰的方法呢?答案是,当然有!今天介绍的利用一条浴巾当做矫正枕来实现瘦肚子、瘦大腿和提臀的居家健身操最适合大家啦。

  腹部突出和肥瘦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主要是由骨盆张开引起的。一开始,女性的肌肉就比男生的要少,骨盆自然也容易张开、松动。加上年龄的增长,更加剧此情况的严重。

  Step 1

  将浴巾当做矫正枕垫置于腰后,如图所示位置。

  Step 2

  在1的动作基础上两手扶着枕,上半身慢慢往后到。这时,尽量使用腹肌的力量将身体慢慢躺下,感到困难的话,可以用手肘着地,再慢慢地躺下,这样对腰部的负担不会太大。躺下来后,要收腹哦。

  Point 1

  做躺倒动作时,两脚拇腿贴近并拢呈内八状,两腿使劲向前伸直不要屈膝。

  Point 2

  矫正枕要置于肚脐眼对下、稍上一点的位置,两臂自然放在身体两侧,与身体保持一点距离。

  Step 3

  如图所示的姿势保持该状态5分钟,一定要将手脚都打开,整个身体只有腰部是离开地面的。

  Point 3

  静止5分钟的过程中,两掌尾指并拢,手臂尽量伸直,如果觉得困难,尾指稍稍离开也是可以的。

  将矫正枕置于侧腹位置,就是腰部最细的凹槽部位,手肘着地慢慢将身体横躺。下方的手臂伸直,掌心贴地。固定横腹的肌肉得到拉伸,同时骨盆也能够得到矫正。保持动作2~3分钟,然后再换边进行

  单脚弯曲,膝盖内侧贴地,保持1分钟,换另一边腿重复动作。骨盆连接着脚骨,矫正大腿根部的骨头,双腿的线条自然得到调整。

  将矫正枕置于耻骨对着的位置,慢慢俯卧,两手肘弯曲撑起头部,保持3~5分钟。然后单脚抬起,提臀动作开始。在空中静止10秒后再放下,另一边腿也同样进行。

  将两膝并起,一起向上抬起,这样对臀部的负荷会更大。因为活动到大腿内侧到臀部的肌肉,所以可以强化支撑骨盆的肌肉力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