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减肥不妨一试 运动递增法

2011-10-03 20:45:58来源:减肥ing

 

  凹凸有致的身体曲线是每个女孩追求的目标,然而不要妄想用一天或两天就能修炼成。如果你有了长期运动的决心,不防采用运动递增法,从你开始运动的那一刻起帮你鼓足自信,为自己递增运动量,唤醒你的曲线美。

  从容易的小运动一点点提升

  做家务

  先从容易的开始,找个周末从收拾屋子开始,扫扫地,擦擦地板,屋子的每个角落都不要错过,彻底的来次大扫除,清理家务的同时又能达到锻炼减肥的功效,为自己家劳动有谁会嫌累呢?

  饭后散步

  趁着现在秋高气爽的好天气,饭后出来散散步吧。尤其对于久坐在办公室一天的人们来说其实是活动活动的最好时机,在运动的同时还能增进家人之间的情感,所以吃完饭去遛遛弯儿吧。

  有氧快走

  饭后半小时,换上轻便的着装,快走起来,当然可以选择在自己小区附近,快走40分钟,中途尽量不要停歇,这样充分做到了有氧运动,减肥成功指日可待。

  慢跑

  递增式的运动比较让人好接受还有很好的科学依据,所以快走了几天的人们可以适当的用慢跑来代替快走,当然时间还是要保持40分钟,只能多不能少,慢跑的目的是让浑身的肌肉都运动起来。

  递增运动时的心理技巧

  自我暗示

  自我暗示的概念非常简单,坚定信念是一种积极的自我暗示,它使自己坚持自己的立场。把这种坚定的信念记录下来并用语言表述出来,这些语言要清楚描述所要寻找的行为、感受和达到的目标。

  想象力

  要像爱因斯坦的想象力一样,想象着自己通过这样的运动,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减肥成功,成为个完美的辣妹出现在大家面前,甚至可以想象有很多追求者等,瘦身带给自己的很多好处。

  为自己做个递增记录

  为自己做个递增运动的记录,运动时间和运动的方式,达到的成效等,对自己时时刻刻都是审视和激励的作用,要善于总结和发现自己在运动中的不足,以至于在减肥中出现平台期都比较让自己好克服,也能督促着递增减肥的圆满完成。

  为自己做运动找借口

  每当自己偷懒的时候一定要为自己的运动找些借口,把你心目中完美身材的女明星贴在床头时时鞭策自己,找一条差一点能穿的裤子,每当不想运动了就拿出裤子来试,鼓励自己一定要坚持的运动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