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自行车减肥全攻略

2012-10-18 22:46:32来源:减肥ing

 

  秋高气爽,正是骑自行车减肥的好时节。当然,骑车减肥也是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能有效果的。具体应该怎么做?小编告诉你!

  秋天自行车减肥完全攻略

  1、适合持续进行

  刚开始骑自行车强度不需要太大,不然会让身体过于疲惫,肌肉酸痛,影响接下来的锻炼,还会附带着影响减肥的效果和减肥的持续性,每天增加一定骑车的时间即可。

  自行车如果骑得太剧烈的话,会大量出汗,这个时候就不是大量的燃烧脂肪而是燃烧糖分了,是达不到减肥的效果的。

  2、避免一边骑车一边说话

  这样不但会加速流失掉身体的能量,还会降低运动的效果,导致呼吸的不顺畅,容易让身体感到疲劳。

  3、适合空腹进行

  不仅要在骑车的过程中保持空腹,在骑车的过程中补充水分也是非常重要的,每隔15分钟就停下来喝口水。这样不但能够防止身体脱水,还能够给自己补充能量,让自行车减肥锻炼能够更有效的进行下去。

  4、骑车速度和卡路里的燃烧

  用自己喜欢的速度骑自行车会让脂肪燃烧得更加充分。同时因为骑自行车是有氧运动,最好能够保证每天能进行半小时到1小时的强度,才能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骑自行车注意事项

  骑自行车减肥头部要保持向前望,视线放在前面3到5米的位置,上身稍微放松向前倾。微微弯曲自己的手臂,尽量不要太用力。车座的高度要稍微低于手肘为最佳。双脚踩脚踏的时候,要有意识地收紧脚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