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减肥新方法:每周12分钟瘦瘦瘦

2015-07-14 06:20:36来源:减肥ing

  研究者发现每周花12分钟健身就能明显提高瘦身的效率。

  是的,没错——就每周12分钟。

  研究参与者们被要求一方面坚持一周中有两天节制饮食,一方面每周中有三天(每隔一天)在运动过程中加入三次高强度训练(HIT)。

  不要再试图在跑步时跑的更远,或者骑自行车骑得更远了,研究证明增加运动的强度比延长运动的时间更能使你获得最佳的效果。

  每周找时间试试如下列出的运动迷你环节中是三种,你节食的效果将有所提高,健康状况也将有所改善。

  慢跑

  如果你是跑步的新手,在快步走的间歇里加入20-30秒的冲刺。

  当你的耐力有所提高之后,你可以提高“冲刺”的速度或者在斜坡上冲刺,以加强运动的强度。一定要确保每次运动中有三次冲刺。

  爬楼梯

  爬楼梯是一项极好的运动,能够锻炼你的臀部肌肉和腿部韧带,在慢跑之后爬楼梯能够通过迫使身体对重力做功加强健身的效果。

  在一个建筑物理找到一段有四阶台阶以上的楼梯。保证你的脚总是完全踏在台阶上了,接着退下来、作为舒缓运动。

  在温和的热身运动之后,以你能达到的最快的速度冲上楼梯,时长约为20-30秒,接着慢慢走下来以恢复。

  骑自行车

  在骑车锻炼时加入强度训练,间歇性的将速度提高,或者骑上很陡的斜坡,时常约为20-30秒。

  在强度运动之后让自行车随惯性行驶一段,以恢复呼吸频率。

  游泳

  挑战自己,在运动过程中加入三圈快速游泳的过程。要保证在每圈快速游泳的过程之间留出调整呼吸的时间。以最快速度完成25米游道的效果相当于慢跑时冲刺30-40秒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