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运动仍瘦不下来的3大原因

2016-05-09 23:39:47来源:减肥ing

  一直在锻炼,但是减肥却没有一点成效,体重也没有减轻。这样的人似乎存在一些共同点。正常来想,如果比起平时,运动量加大的话一定能瘦下来。虽说如此,对瘦不下来的人来说,是不是有什么的共同点呢?

  1.在做的运动不能变瘦

  首先,瘦不下来的人很有可能做的运动是不能变瘦的运动。例如代表性的就是瑜伽、伸展运动等。把这些当作运动时可能就误解了,相比于慢跑更加舒缓,更容易坚持下去,但却不是消耗卡路里的运动。

  肌肉锻炼也是一种不能变瘦的运动,卡路里消耗很低,虽说可以提升基础代谢,但并不能提升很多,所以说是一种效率不高的运动。

  2.饮食或者吃零食的方式不对

  因为一直坚持运动,所以吃吧!这样暗示自己的饮食方法是不正确的。只有运动和饮食节制相结合才能很好地减肥,因此以运动为理由而相应的吃不少的话,体重当然也不会减轻。

  因为减少食量反而再吃蛋糕的话,脂质和糖类的摄取量过剩,造成营养不平衡,体重也是不会减轻的。

  3.没有效果的话立马就放弃

  虽说瘦不下来有很多原因,但是即使运动也没见有效果,于是就马上放弃的人,大多数在减肥中以失败而告终。

  运动产生效果或者体型发生变化,再怎么说也得花费一个月到两个月的时间。在一周内就有效果的运动,可以说几乎是没有。如果发现自己也有这个共同点而吓一跳的人,现在试着改变一下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