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增强人体新陈代谢三大方法

2011-10-29 02:16:12来源:减肥ing

 

  每当新陈代谢水平增强,人体在相同时间内消耗的热量也会随之升高。如果能将一天的新陈代谢都保持在一个较高的状态,那么身体就会象一台发热机器,把身体里多余的脂肪全部燃烧掉。
 
  人体新陈代谢的方法

  1、 饮水

  水是人体“能量工厂”燃烧热量的必备物质,食物、咖啡因都需要水来辅助分解和稀释。没有水就会降低人体的新陈代谢水平。喝水也要讲究方法,一次性饮水太多容易对肾脏造成负担,因此,喝水也提倡“少饮多餐”。每天如果能喝下 1.5升水,每年能够多燃烧17400卡的热量,相当于减重5磅。

  2、早餐

  不要小看早餐的能力,早起的时候恰好是新陈代谢改变的时段,如果在这个时候吃上一顿丰盛的早餐。身体在迅速苏醒的同时,就会“知道”:一天的能量供应开始了。经常吃早餐的人,通常会比较精力充沛,不容易长坠肉。

  3、活动

  活动并不等于运动,提到运动就头疼的人应该养成一种多活动的生活方式。可以以步代车,爬楼梯代替电梯,自己动手做饭和打扫房间都能够增强新陈代谢的水平。即便是运动,也可以轻松愉快,不必重复坚持和考验耐力,而是适当的变换运动的方式和种类,用最快乐的方式,燃烧更多的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