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简单方法提高代谢,减肥效果远远好于运动和节食

2018-10-12 23:08:54来源:减肥ing

提高代谢

减肥的原理是消耗的热量高于摄入的热量。所以只要能提高代谢增加热量消耗就能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虽然节食和运动也能减肥,但是对比于提高身体的代谢,它们的效果就差了很多。当身体的代谢提高时,即使正常饮食、不运动也一样可以高速的燃脂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那该如何提高身体的代谢呢?介绍五种简单的方法。

1.保持温暖

体温升高1度,基础代谢就会提升12%,可见保持温暖对提高代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平日的饮食多以温热为主,尽量少吃或者不吃冷饮。推荐多喝温水和温汤,多洗温水浴等。

2.排除毒素

毒素会阻塞循环,降低代谢。所以平日里要多注意排毒。

例如吃一些益于排毒的食物、多喝温水、多泡脚和不熬夜等。

3.消除内脏脂肪

内脏脂肪堆积,很容易降低身体的代谢速度,严重影响身体器官的活动和循环等,阻碍减肥甚至危害身体健康。所以要多注意,尽量减少内脏脂肪的堆积。

推荐的方法有肌肉伸展操,吃富含食物纤维的食物,减少油腻食物的摄入量等。

4.多伸展,扩大肌肉活动范围

肌肉活动范围变大、肌肉活力变强都有助于血液循环和基础代谢速度的提高。对减肥瘦身的帮助极大。所以平时里要多一些伸展活动,增加肌肉的活动范围,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

5.消除便秘

便秘会阻碍身体的循环,导致代谢变慢和毒素堆积,严重影响减肥瘦身。所以消除便秘也就可以提高新陈代谢和脂肪的燃烧率。

推荐的方法有吃富含食物纤维的食物,多喝温水喝适当的运动等。

提高代谢不仅能加速脂肪的燃烧还能形成易瘦的体质,赶紧调整起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