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如何有效减少体重?

2011-08-27 16:44:52来源:减肥ing

如何有效减少体重 

  为了减肥,您必须使天平倾向减肥一边——减少“摄入热量”一边的食物(减少热量摄入),增加“消耗热量”一边的卡路里(通过身体活动,燃烧更多热量)。如果您对能量平衡方程式的两边都进行调整,减肥就会更见成效。

  无论您想减掉多少体重。如果您仅仅减少热量摄入,而不增加身体活动,减肥就需要更长的时间,而且也不会获得同样多的健康益处。产生热量赤字的一种方法是在热量等式两边做出相等的调整。

  如果您把目标赤字定为每天500卡,则您需要每天减少250卡的热量摄入,同时增加250卡的热量消耗。当然,您可以按自己喜欢的任何方式来平衡您的等式,在瘦身减肥的过程中,或者当您的生活方式发生任何变化并会影响到您的日常生活时,您也可能希望做出调整。如果开始时通过身体活动消耗250卡热量比较困难,您可以尝试每天少摄入400卡热量,并通过身体活动消耗100卡。

  当您开始适应日常身体活动量时,可以逐步改变这个比例。当您抽不出时间而无法完成正常身体活动量时,也可根据正常热量消耗,相应减少热量摄入。这就是热量平衡理念的魅力所在。这并不是个一成不变的饮食或身体活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