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教你目前最流行减肥瘦身法

2014-05-28 22:42:36来源:减肥ing

  发祥于英国的“消除”瘦身法最近在美国名流间盛行开来。这种方法是寻找到不适合自己的食物、然后消除它们的瘦身方法。避开那些“过敏源”的食物,然后好好看看回归饮食生活的自身身体的反应。这不仅对疾病的改善有用,对不知为何变得忧郁的心情以及粗糙皮肤的改善也大有裨益。于是这种瘦身法很快得到了一大批人的关注。

  在日本的医院也有采取这种方法的。自己要尝试这种方法的话,首先在开始的数周用餐时,要避开那些被称之为“过敏源”的食物。譬如乳制品、鸡蛋、添加物、坚果、酒精、砂糖等。然后再回归原来的生活查看自己身体的反应。如果你好好实现记录下自己的饮食记录和身体状况,会更容易理解这种方法的意义所在。记录的身体状况包括有无腹痛、有无腹泻、有无高烧热度、皮肤粗糙度等等。而且注意发生不好症状时自己吃了什么样的食物。调查出那些不适合自己身体的食物,以后就要注意不要再食用了。

  美国着名女演员格温妮斯?帕特洛也被推荐过尝试这种方法。而且,这种方法原本是出自一本料理书的。不知为何身体状况变得不好时,粗糙皮肤得不到改善是,尝试下这个方法怎么样?而且这种方法对改善胃功能以及减肥也非常有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