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夏天来了 十招教你拥有好身材

2015-04-28 22:55:53来源:减肥ing

  夏天要来了,都准备好了!?让你的身材为火热的天气做好准备可能是一项令人畏惧的挑战,尽管去健身房对保持体形而言是很重要,但遵循一份合理的饮食安排更为重要。这里是给我给大家推荐的小贴士,让你保持身体健康,并让你为炎炎夏日提前做好准备。

  1.沙拉救世主

  我们都吃过单调乏味的沙拉,但如果你让你的沙拉提高下档次,这会是一种搭配蔬菜和蛋白质的极好方式。用柠檬汁混合搅拌两个去核切成小方块的苹果,在一个碗里把大块大块的西瓜、切片的莴苣头、四块芹菜茎和一大汤匙的核桃油放一起,然后把这些与苹果和柠檬汁混合搅拌。如果你没有核桃油,你可以使用健康、美味的橄榄油代替。

  2.吃零食要限量

  份量适度的零食是一种限制零食摄入的不错的方式。一杯美味的巧克力杯只有120卡路里的热量,里面还有美味的向日葵黄油。对于任何坚果过敏者来说,这也是一种完美的选择!

  3.餐后点心来袭

  如果你爱吃甜点,试着自己制作冷冻酸奶。就冰冻一杯你最爱的希腊酸奶,让它融化几分钟后再吃。如果你想尝试一些有趣的口味又不想自己去冰冻,我喜欢去亚索冰冻希腊酸奶吧。

  4.晚餐延后

  如果你吃晚饭的时间往往很早,你会发现自己晚上会去吃零食,尽量把吃晚餐的时间点延后,那样你就不会饿着,吃的零食也最少。

  5.早餐先行

  正确开始你的早晨,这一天就会紧随其后。如果你以健康的早餐饮食比如两个煮熟的蛋和一根香蕉开始你的一天,那么在这一天余下的时间里,就更容易保持健康状态。

  6.喝了!

  我再怎么强调喝水的重要性也不为过,这里我不是指那些有味道的饮品。水可以帮助清清肠胃,实际上也能让你有饱腹感。我推荐午餐前喝一升水。

  7.控制份量

  你的眼睛比你的胃要大。请一定要不断检查你的食物份量,尽量吃小份量的。用小盘而不是用大盘点菜,既能让大脑满意又可以控制卡路里的摄入。

  8.面包是魔鬼

  就像我经常说的,面包是魔鬼。我知道这很困难,但消灭加工过的碳水化合物如白面包和米饭,将有助于保持你的身形在最佳状态。

  9.别忘了补充纤维

  吃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不仅有助于让你有更持久的饱腹感,更是帮助你减肥的一个极好的工具。清晨吃早餐时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食用纤维。

  10.不喝鸡尾酒

  我们都知道,冰镇玛格丽塔和代奇力(两种鸡尾酒名)都有多诱人,但戒除饮用这些含糖酒水会避免增加好几吨卡路里。如果你觉得有需要喝点什么,就喝一瓶淡啤酒或伏特加,或柠檬汁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