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日常生活减肥小贴士

2011-08-01 09:07:23来源:网络整理

 

  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吃不胖的体质,想要拥有好身材好的,就要付出努力,忍住食物的诱惑。下面是我们为你搜集和整理的日常生活减肥小贴士,做得到越多,你就会越瘦哦:

  1、按照汤水-蔬菜-主食-肉食的顺序吃饭。这样能有效减少你摄入的热量。还不会饿得你肚子咕咕叫。

  2、晚上9点以后坚决不再吃东西,喝水除外。尽量提前你吃晚餐的时间,让身体在睡觉之前刚好把食物消化完。

  3、3层楼以内,坚决不坐电梯。逛商场或者上下楼都是这样,能爬楼梯的时候别坐电梯。如果你每天爬10层楼梯,那就相当于你跑步10分钟了。

  4、外出就餐时,用一杯白开水或者茶水涮掉食物上的油再吃。

  5、每周给出一天,奖励自己吃一点小零食。但是,还是不能大吃特吃。

  6、周末也要运动。大多数人都能找到一大堆周末不运动的理由,不过如果你肯在周末花一点时间去运动,你会更快达到你的减肥目标。

  7、不要喝可乐、罐装果汁、啤酒。这些食物的热量比你想象的要多很多,而且,对健康不利。

  8、做水果沙拉时用酸奶代替沙拉酱,可以更健康,而且热量会低一些。

  9、不要用高热量的酱料来调味,经常看健康杂志,学会减肥菜式。

  10、放一份健康营养的小零食在你的公文包里,是一人份量的那种。当你加班的时候,就可以先吃了这份零食,让自己不至于太饿,但又不能太饱,因为过后还要好好吃一顿。

  11、餐前喝一杯水,每一餐都是。

  12、不要把糖果当成零食放在办公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