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3招教你快速消除脂肪团

2016-05-16 22:42:39来源:减肥ing

  你听说过脂肪团吗?或许不知道的它的女性几乎不存在,简单来说就是成团的脂肪。虽然用自己的方法也能调理,但是想要消除太顽固的脂肪团还是请教一下专业人士比较好。到底怎样才能消除脂肪团呢?接下来向大家推荐一些正确方法。

  想去除脂肪团要按顺序来

  想要消除脂肪团要讲究顺序,从足心开始,再到小腿肚,最后是大腿,依次对它们进行处理。对于大腿上的脂肪和凹凸不平的地方,需要做一个集中的护理。也就是说即使是粉碎它们也无所谓。但是也有人说力道太大了反而不好,所以还是请教一下专业人士比较好吧。

  在浴缸中充分地浸泡,使淋巴流通

  在浴缸里充分地浸泡,改善血液流动,对淋巴做一次护理,通过这种方法也能够实现消除脂肪团。如果揉的太用力可能会引起内出血等问题,所以也有人说最好是从头到尾都要很温柔地进行护理。

  请专业人士帮助处理

  当用自己的方法也无法消除脂肪团时,这是或许需要拜托给专业人士了。在美容整形科等专业的地方进行一次就诊似乎也不赖。

  消除脂肪团一般会采用抽脂的方法。美容院等地方一般会使用这种方法,在美容院,大多数会使用一种叫做负压抽脂的机器将脂肪团或者脂肪溶化并使之排出体外。使用哪种方法是个人的自由,决定去就诊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