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只要五分钟,让你瞬间变女神

2015-12-08 00:07:53来源:减肥ing

  严格说来,五分钟足够你每天早上将自己打扮得明艳动人。无论你是按下闹钟后起床还是继续呼呼大睡,让你五分钟内收拾好自己的方法数不胜数。这听起来可能不太现实,为此,YouTube上有网友做了一些小测试。这些教程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快速上妆,一秒变时尚,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打扮好自己。

  对大部分人来说,从温暖的被窝起身,让自己在五分钟之内精神焕发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也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佳的办法是简化日常。拿穿戴来说,如果我要迟到了,我只要快速穿上我最喜欢的套装,而衣服的配饰、鞋的后跟、衬衫还是牛仔都无关紧要。你不需要思考太久,仅凭直觉穿上一套已经搭配好的衣服就足够了。至于化妆,我有一个小妙招,大胆使用口红,让别人觉得你花了几个小时精心打扮自己。这样即使别的什么也不做,也会让你看起来很有精气神。你一定想知道还有什么别的方法,YouTube上的小妙招也许能让你有所启发:

  1.妆容清新自然这个简单好学的教程会向你展示如何在五分钟之内化一个自然清新的妆,懒妹子们赶快行动起来哦。

  2.迷人魅力立刻有彩妆达人—Jaclyn Hill,好好学习她自创的简易化妆法,每天不用五分钟,就能让自己魅力四射。

  3.带着颜值去旅行旅行时还能美美哒似乎是件不太容易的事,有了这个教程,再也不用担心旅游时的颜值了。

  4.完美无瑕的面容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急急忙忙准备出门,却突然发现脸上莫名其妙多了些脏东西?反正我有过。不过别担心,有了这个教程,那些都不是事儿。

  5.及时卸妆很重要带着当天的妆睡觉,睡眠质量一定很不佳,所以这方面妹子们一定要注意。这个方法能帮助你快速卸妆。

  6.成败在此一举用这个神奇的“五分钟速成法”让自己从头到尾变得焕然一新。

  7.相信自己无比可爱有了这个方法,快速出门再也不是难事,也不用担心会迟到了。

  8.快速培养化妆天赋完美的唇妆会给人一种错觉,大家会以为你今天一定是精心打扮才出门的。

  9.你就是彩妆女王迟到可不能成为你素面朝天的理由。现在如果给你八个小时打扮自己当然是绰绰有余,而有了这个方法你就更不会手忙脚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