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舒淇的减肥食谱

2008-07-31 17:22:05来源:凤凰网

  如果说台湾近年出的头号美人是舒淇,相信没有人不同意。舒淇的美不同于李嘉欣或是张曼玉,从某些传统角度看来,她算不上是美女,但她就是有一种吸引人的魅力,尤其是她的身材,更是被认为是性感的模版!

  她是否天生得天独厚,还是仍需在运动与吃食方面苦下功夫,坚持不懈呢?让我们来看看舒淇是如何保持完美身材的吧!

  早餐:一杯甘蔗汁或其他果汁。

  午餐:汤水,面条,蔬菜。

  晚餐:各种肉类,鱼类,海鲜,蔬菜,另加红酒。

  养颜法宝:炖燕窝,戒吃牛肉及煎炸类。

  舒淇的饮食习惯绝对是需要恒心的,不吃宵夜,也不吃早餐。她觉得吃宵夜是最容易发胖的。但她只是坚持不吃早餐及宵夜,其他,如正餐及晚餐她都吃得很正常很随意,没有戒口,直至近年朋友告戒吃红肉,容易燥热,才戒吃牛肉;但其他肉类、鱼、海鲜虾蟹样样钟情,除此之外她更为钟情红酒,已有红酒专家级水准。为了避免长青春痘,她很少吃煎炸类食品。

  运动: 拥有魔鬼身材的舒淇从来不运动也不爱运动,她的健美来自青春和父母的遗传。虽然天生丽质,但也经常留意测量尺寸与重量,如果超过105磅便即时减吃以保一流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