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小贝爱妻每天只靠草莓充饥

2008-07-31 15:48:55来源:新华网
??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一直减肥成性,虽然贝克汉姆一直规劝妻子,但维多利亚显然将丈夫的劝说当成耳边风。而在本届欧锦赛上,维多利亚甚至令同住在一个酒店的英格兰球员家属团都异常吃惊,因为维多利亚竟然每天都不吃饭,只吃草莓。

??维多利亚此次是带着两个儿子——5岁的布鲁克林和18个月大的罗密欧一起到葡萄牙为贝克汉姆加油,并且和英格兰球员家属团都住在豪华的本哈隆加酒店。不过在同住一周多后,球员家属们发现了维多利亚一个巨大的秘密:维多利亚竟然每天都不吃饭,只喝水和吃草莓!一位球员妻子昨天说:“简直难以置信,住在这里已经好多天了,可我竟然没看见她吃过一次饭,每次当大家都在享用美食的时候,她总是对沙拉等各种食物看都不看,不论早餐、午餐还是晚餐,她不是吃草莓,就是不停地喝矿泉水。这太令人吃惊了。”

??事实上当初营养专家特巴特建议让维多利亚吃草莓时,他只是认为,草莓富含维生素C和抗氧化剂,多吃会对维多利亚粗糙不光滑的皮肤有好处,并没有给她制定这样疯狂的计划。

  可以肯定的是,一直视体形如命的维多利亚起码短期内不会放弃这一减肥计划。只要不能恢复到以前骨瘦如柴的体形,她一定会将减肥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