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爱运动 懒人秋天该如何减肥

2009-11-07 01:28:33来源:网络整理

专家说经过一个夏天的煎熬,人体内的蛋白质、微量元素及脂肪等营养耗损了不少,而秋天不仅胃口变好,睡眠时间也长了,人体会为迎接冬季主动储存脂肪,所以人在秋天一般都会长“膘”。

网友求助:

我是一个迫切需要减肥的MM,吃的也不多,好不容易瘦了5斤,国庆节和中秋节的重合,吃得不节制,又胖回去了,咋办呀。秋天有什么好的减肥方法吗?我比较懒,不喜欢运动。

N0.1 吃大量蔬菜水果果保持肠胃畅通。

支持率:15.4%

点评:

新鲜蔬菜水果都含有大量的水分,淀粉和蛋白质、脂肪含量都很少,不能用来做主要的供能食物,但是它们是矿物质、膳食纤维和维生素的重要来源。低热量和高膳食纤维的特点让水果和蔬菜成了很好的减肥食物。

不过尽管都是美容保健佳品,水果的膳食纤维含量和蔬菜比起来,还是差了一大截,此外,水果还有不少能够被吸收消化的糖分,热量要比蔬菜高很多。所以,水果是不能取代蔬菜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