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拯救你的“高跟鞋”腿

2015-11-15 09:31:32来源:减肥ing

  高跟鞋穿起来美丽又女人,我们都喜爱,可是穿时间长了,小腿变粗,肌肉变僵硬,就连脚腕关节都不舒服起来。你已经急需这样来护理你的“高跟鞋”腿了。

  拯救你的“高跟鞋”腿

  准备一个网球,踩在脚下来回滚动,这种方法可以帮助你舒展你的足底筋膜,防止足部变得僵硬、紧张。

  转动你的脚踝

  高跟鞋对你伤害最大的,就是脚踝和膝盖。所以每次脱下高跟鞋后,都一定要转动你的脚踝,向左转3圈后再向右转3圈。不要直接就将脚放在平面地上。

  弯曲脚尖

  踩了很久的高跟鞋,你的脚趾会属于一直向前撑立的状态,这时候你真的需要让你的脚趾恢复柔软。像个芭蕾舞演员那样,将脚趾弯曲过来,撑住地面,10秒后放开,然后再反复一次,尽量放松趾尖。

  伸展小腿

  常穿高跟鞋,就会让你缩短小腿肌肉以及跟腱,展现在腿上的现象就是腿部肌肉越来越横向发展。所以平时脱掉高跟鞋后腰尽量舒展你的小腿,双腿并拢弯腰,双手触地;抑或是下岔,尽最大努力伸展你的身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