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网友教你15天打造性感小蛮腰

2009-08-23 09:22:03来源:网络整理

性感小蛮腰,谁不想拥有,尤其是在炎炎夏日,姑娘们更是想要拥有曼妙的身姿。那么,大家就要积极行动起来,看看我们的网友,如何通过半个月的细腰方案,成功拥有1尺8的性感小蛮腰!

网友教你15天打造性感小蛮腰

我的瘦身运动

方法一:爬楼

减肥成果汇报:爬楼时要用前脚掌!(“爬出”细腿美臀)记住,1个星期你的腿就会有收紧的效果了!如果可以的话,只用脚底1/3的部分。绝对有效!

方法二:塑腰

塑腰型,收紧腰两侧赘肉。不爱运动的MM每天2分钟,活泼的MM只要有时间在家就练练吧。

第一步

双脚分开站好,两脚距离视个人舒适度而定。(最好大于肩宽)

第二步

上身向一旁拉伸,用腰的力量,下身不要动,手臂为辅助动作,加大运动幅度,侧摆幅度可以慢慢加大。

第三步

转向另一面,上身从身前划过,手臂辅助,这一步幅度加大,尽量压伸你的腰。

提醒:运动幅度适量,不要一开始就很大(尤其是中年人),整个运动都是由腰发力,下身不动,动作正确后,会感觉腰两侧的肉,有很紧的感觉,做3个来回就有两侧赘肉结实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