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五月天阿信身材臃肿发福照曝光

2014-09-04 01:50:05来源:减肥ing

  一组五月天主唱阿信的近照在网上曝光,照片上阿信身材臃肿,明显发福甚至有网友调侃称:“天呐,差点没被吓着。而且胖就算了,怎么会胖成这样?”更有网友称:阿信用身材证明没吸毒!下面小编就带你领略一下,那些用身材亲证没吸毒的胖男神吧!

  日前,五月天阿信近照曝光,照片中的他变得臃肿了不少,这让网友发起了“#阿信你肿么了#”的话题,该话题也成功登上微博热榜,引来无数网友留言。再次印证了一胖看百丑的真理!再这样下去要毁灭多少女的男神梦啊。更有网友大声疾呼:“阿妹快来带你弟弟去减肥!”

  其实,阿信全身水肿是因为注射了开嗓针而导致!开嗓针是直接打在喉咙的类固醇类针剂,多用于感冒发不出声音等的应急性治疗。此前阿信就曾在开启“诺亚方舟”巡演之际因为过度用嗓,不得不用开嗓针进行治疗。其药物中的类固醇需要两到三年才能排出体外,这也是阿信为何变得如此臃肿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