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深田恭子年过30却越来越年轻的3个秘诀

2016-06-16 23:44:44来源:减肥ing

  从1月开始有许多新连续剧开始播出了。其中担任『拜托请爱我』(TBS电视台)女主角的深田恭子,她那 “让人不觉得已是30岁的那样的可爱”造成话题。

  在这里从过去深田恭子的发言中,整理出让她越来越年轻的秘诀来分享给大家。

  1:食用酵素玄米

  深田不管是否在连续剧拍摄期间,每日一定会自己下厨且不以为苦。而且每日绝对会食用酵素玄米。

  所谓的酵素玄米,就是将玄米与红豆、盐、水混合一起炊煮,再持续保温3日以上而制成的食物,也被称为“熟成玄米”。尝起来口感Q弹且容易消化,排毒及抗老化效果极高,因此如ROLA、石原聪美、筱原凉子等女艺人,都为了自身的健康保健而食用。

  而且,深田似乎也会刻意花时间在吃饭上,养成每一口都细嚼慢咽的习惯。

  2:在空档时做伸展运动!

  而为了保持完美体态,她特别注意要维持正确的姿势。

  不需要特别安排做伸展运动的时间,而是有效利用空档时间,这样的话就不会有必须要做运动的压力,才能持久并维持健康美丽。

  3:不让身体受寒变冷!

  深田出外景拍摄时只要身体感到变冷,就会回到休息室以偏热的热水冲澡。

  而且,她还会使用热水袋,轻轻的为疲累的部位热敷,睡觉时也会用热水袋敷在肚子及脚部,为了不让身体受寒变冷做了许多努力的样子。

  其他还有为了温暖身体内的脏器会喝热开水、尽可能的自己下厨制作热呼呼的料理食用等等。

  而消解压力的秘诀,则是尽可能的睡满7小时确实睡饱。不要让压力留在体内,务必好好参考以上的逆龄小秘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