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500斤胖妈立志减肥甩近半体重

2014-02-08 01:37:43来源:减肥ing

  关于肥胖者减肥的故事数不胜数,而每个减肥故事似乎都是“血泪史”。像许多肥胖者一样,生活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的中年母亲惠特莫尔(Zsalynn Whitmore)也正为自己的体重而苦恼着。今年43岁的她,身体重达43英石(约273公斤),现与丈夫及9岁的女儿生活在一起。

  惠特莫尔儿时体重还算正常,但从8岁那年开始长胖,尤其是在女儿出生后,惠特莫尔的体重更加失去了控制,渐渐地走路也变得困难,最后还被公司解雇。没有工作,无法外出,即便是简单的家务也做不成。行动不便的她,为了省事,每日都摄入大量的垃圾食品。为了过上健康正常的生活,惠特莫尔终于下定决心减肥,就算不是为了自己,也要为了女儿变成一个称职的母亲。

  “减肥之前,我失业在家,什么也不做。平常,我只是看看电视,不做饭也不洗碗,真是什么事也没有,我感觉不到自己有什么存在的价值。”惠特莫尔说。“并且,我不光是胖,我离死也不远了。从卧室走到客厅,我都累得喘不了气。”她补充道,如果放任不管,总有一天会有生命危险。

  惠特莫尔在去年秋天接受了手术,植入束胃带(gastric band),以达到缩减胃容量的效果。到目前为止,惠特莫尔已经甩掉接近一半的体重,减轻到了23英石(约146公斤)。不过,这同她的目标体重14英石(约89公斤)还有一点距离。惠特莫尔期盼着有一天,能够重返工作岗位,外出时也不再受到行人异样的注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