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245斤胖子半年减肥近百斤 成功蜕变成男神

2014-05-31 03:03:01来源:减肥ing

  男子称当时是个胖子的时候生活无规律,每天上班下班不是打牌就是玩游戏,去年终于加入了健身的行列,大家看看蜕变吧,身高1米80,体重从245斤减到150斤,然后专门雕塑肌肉2个月,献丑。

  记者追访:前天下午,记者在汉口宝丰路见到了28岁的严钦,他身高1.80米,五官俊朗,体型健硕,你完全想不到,这样一位“男神”级的帅哥,去年居然是个245斤的胖子。

  严钦说,他从小就没瘦过,一直比较壮。从事医疗器材销售工作的他,喜欢消夜,渐渐的,体重一路飙升到了245斤。一直想减肥的他,尝试过不少方法,但每次都只坚持个把月就放弃了。“经常冒虚汗,爬楼梯感觉很吃力,衣服也少有合身的。”

  去年9月1日,下定决心要成为健康型男的他,开始了减肥计划,每天运动3小时搭配清淡饮食,第一个月下来,就瘦了40斤。就这样坚持了将近五个月,到了今年1月,他的体重成功降到了150斤。

  减肥期间,严钦有意“隐身”,再次现身的时候,惊呆了不少小伙伴。一些客户都认不出他来了,减肥经验成了他的谈资,业务量因此也提升了不少。“瘦了之后,感觉身体很轻盈。”严钦在之后的几个月里,保持有规律的生活,一直把体重控制得很好。

  恋爱3年的女友小苗非常支持严钦减肥,她说,以前他俩一起逛街,严钦没走两步就喊着要休息,瘦下来之后,衣服全部要重新买过,两人再次逛街的时候,严钦健步如飞,换成小苗在后面求饶喊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