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勤运动巧穿衣 拯救粗壮手臂

2009-07-30 07:56:38来源:网络整理
勤运动巧穿衣 拯救粗壮手臂

夏天,由于天气炎热,衣料也越来越精简,有些女孩子随之有了烦恼,穿上短袖和无袖,自己粗壮的手臂就暴露无遗,该怎么办?难道今夏我们就这样让自己粗壮的手臂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吗?如何拯救粗壮的手臂?记者为你寻找良方。

运动大拯救,让手臂瘦下来

很多MM抱怨自己的手臂太粗,但又找不到让手臂迅速瘦下来的好方法,瘦身霜用了没有效果、瘦身茶吃了效果更是缓慢,而且还怕有什么副作用,那么什么方法用来减手臂的赘肉最有效果呢?其实减肥还是需要运动的,让自己的手臂动起来吧,来一场运动大拯救。

手臂减肥运动不用寻找特殊的器械,也不用寻找特殊的运动场所。只要有心,随时随地都可以来一场手臂减肥运动。或许它带来的效果并不是立竿见影的,但慢工出细活,一旦成功可绝对不会反弹哦。以下是记者从健身教练处讨来的几招手臂操,坚持下来,你会发现以往紧身的袖子忽然变宽松了。

№1:手臂转圈

1.身体站直,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手向两旁打开伸直,手掌朝外。

2.手臂慢慢向前画圈30次,之后再向后画圈30次。

tips:这个运动最好是空下来就做几分钟,特别是在办公室里坐累了的时候,可以站起来转一下自己的手臂,既可以瘦手臂,又可以减轻身体的疲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