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夏日紧急瘦手臂 4招快速打造“竹竿臂”

2014-06-02 22:49:10来源:减肥ing

  日常生活中我们很少有机会运动到手部肌肉。如果平时没有锻炼,身材纤瘦的女生手臂肌肉一样软软的,特别是上臂拜拜肉,动起来显出松弛让人信心全无。短袖上阵的季节,肉肉臂再也没有可以躲藏的地方。赶紧动起来,抓紧时间紧致手臂线条。小编分享瘦手臂简易瑜伽运动和饮食注意事项,让你的夏天比别人更完美一点!

  想要打造“竹竿臂”,首先还是要降低体脂保持标准体重。在这个基础上,针对性塑造手臂线条的局部锻炼和饮食注意事项双管齐下,就能打造出紧致纤瘦的迷人小臂啦。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紧致小臂的4个简易动作和饮食注意事项。

  4组简易瑜伽动作帮你锻炼手臂耐肌力和伸展手臂线条,雕塑迷人手臂曲线。

  简易鳄鱼式

  瘦手臂瑜伽动作1:简易鳄鱼式

  3个动作每次重复10-15次。

  简易鳄鱼式 Step1

  采取跪姿,掌心贴地,手打开与肩同宽,双腿自然张开,膝盖与骨盆同宽、触地位置约在骨盆后方,视线向前看。

  简易鳄鱼式 Step2

  手肘弯曲,胸口往下沉,使胸口尽量靠近地面但不接触地面,腹部用力,收紧肚子后,深吸气再回到简易鳄鱼式 1。

  简易鳄鱼式 Step3

  采取婴儿式做休息动作,臀部坐向脚跟,双手向前,手臂尽量伸长拉直,额头贴地放松休息。

  瘦手臂瑜伽动作2:简易桌式

  2个动作每次重复10-15次。

  简易桌式

  简易桌式 Step1

  坐姿,手放在骨盆后方,指尖向臀部方向,掌心贴稳地板。双脚屈膝与骨盆同宽,脚掌踩稳地板,深吸气挺胸将胸口推高,肩膀向后。

  简易桌式 Step2

  臀部向上推高,使身体呈一直线,下巴微收,吐气放松再回到简易桌式 Step1。

  前2组动作能帮助你锻炼手臂耐肌力,后2组动作可以伸展手臂线条,雕塑手臂曲线。

  牛面手式

  牛面手式 Step1

  盘腿脊椎打直,双臂朝天花板延伸,掌心相对。

  牛面手式 Step2

  右手手肘弯曲尽量摸到肩胛骨中央位置,左手扶住右手肘向左侧轻拉,使右手手臂贴近耳侧。

  牛面手式 Step3

  左手肘弯曲绕到背后,与右手手指相扣互拉,保持姿势约10-12个呼吸,双手放下放松后换边再做一次。拉不到的尽力贴近即可。

  瘦手臂瑜伽动作4:老鹰手式

  老鹰手式 Step1

  老鹰手式

  盘腿脊椎打直,掌心相对,双臂约与肩同高,笔直向前延伸。

  老鹰手式 Step2

  保持手臂伸直,右手手肘交叠在左手手肘上方,呈现X形。

  老鹰手式 Step3

  双手手肘弯曲,手背相贴,保持姿势约10-12个呼吸,双手放下放松后换边再做一次。

  受寒和导致体液循环恶化的饮食习惯,最易造成人体水分滞留形成积水型浮肿。水肿又常常表现在四肢末端,让你辛苦锻炼出来的手臂线条瞬间成泡影。因此做完针对性手臂锻炼之余,日常饮食中还得注意避免养成水肿型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