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韩女团Joy圆脸变瓜子脸大腿细一半 分享成功减肥经验

2017-04-21 00:04:17来源:减肥ing

  韩国新生代女团Red Velvet美貌与实力兼具,出道2年半以来受到广大粉丝喜爱,然而,她们在2月带歌曲《Rookie》回归,一直持续减肥的成员Joy被发现身材、脸型又小了1号,与刚出道的她判若两人,节目《名单公开2017》特地找上她的健身教练,透露她一周会维持3次运动,加上饮食控管,1年内瘦了不少。

  Joy教练日前在节目《名单公开2017》公开她的运动法,Joy从1年前开始养成健身的习惯,固定一周上健身房3次,她特别注重的动作主要是针对大腿内侧训练,躺平后双脚90度直立举起,接着慢慢往两侧开合,加上适当控管饮食,身材在1年之内瘦了不少。

  事实上,Joy出道以来身材一直是被关注的焦点,168公分身高的她骨架比团员大,常被发现会躲在成员后方拍照,过去圆润的脸型也曾被拿出来比较,直到近期开始认真运动,越来越纤细的身材惊艳粉丝,但也有许多粉丝担心她的健康,希望她不要再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