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躺着瘦身 适合懒人的有氧运动

2009-06-11 09:03:40来源:网络整理

  懒人一族最怕麻烦,又说每天上学上班都已疲累不堪或者家中没有健身器材等各种藉口,不想运动又想瘦。今期就为懒人们设计几招带氧运动及日常饮食注意事项,让大家一边享乐一边轻松瘦。

 
 
 
   瘦身方法


  step1预备动作,深呼吸,双脚分开向左右各开70厘米,手自然下垂放在腿的两侧。

  step2双脚分开,双手自然下垂放在脚的两侧。上身保持挺拔,以脚为轴心慢慢地向左转90度。换相反方向做,每个方向做5次。

  step3深呼吸,双脚以立正姿势站好,双手叉腰,边数1、2,右腿前曲向前大跨一步,左脚绷直。换相反方向做,每个方向做5次。

  step4身体平卧,两手交叉放在下颌处,两脚并拢,脚尖触地。左脚绷直,用右足跟轻叩臀部。换腿做,两脚一起抬落或交替抬落各做1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