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掉肉最佳选择 减肥3个秘诀

2009-05-31 09:26:21来源:网络整理

  美国运动医学会对於减肥者有一些建议,如果胖友们要想安全而有效的减肥,可以参考。这些原则可以因应各人需求,略作调整。

  1。肥胖者每日以运动配合节食,使热量减少500千卡

每日以运动配合节食
每日以运动配合节食

  即使要减肥,每天热量摄取不可低于1200千卡。有适量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及低脂肪之摄取,以维持基础代谢率。

  快速减肥秘决Tips:饮食的热量减少并不一定是吃的很少,而是要采用低热量的吃法,菜的做法应以蒸、煮、烫、卤、红烧、凉拌等低热量的烹调方式。煎、炒、炸等含有大量油脂的食物要少吃。

  2。每周减重不可超过一公斤

每周减重不可超过一公斤
每周减重不可超过一公斤

  快速减重可能造成脱水,有害健康。

  快速减肥秘决Tips:我们要减的是脂肪而不是体重,可见"一星期减肥五公斤"的广告是有点夸大的。即使做得到,也很危险。

  3。要养成运动的习惯,并持之以恒

要养成运动的习惯
要养成运动的习惯

  长时间的缓和运动比短时间的剧烈运动,更能有效地消耗体内的脂肪。长期减肥还要靠运动。

  快速减肥秘决Tips:节食可以大量减少热量的摄取,因此在减肥刚开始的时候比较有效。 但是如要持续减肥,运动是不可或缺的。如果您想轻松的减肥,不挨饿而能享“瘦”一生,那么请现在开始运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