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瑜伽减肥 >

瑜伽减肥 春季瘦身正相宜

2009-04-01 16:42:49来源:网络整理

  瑜伽其实开始的时候不是用来减肥的,主要是调理身心的。后来专门的瘦身瑜伽才是改进的减肥瑜伽。

  减肥瑜伽是将最具有燃烧脂肪及促进新陈代谢的体位编排在一起,达到增强心率,燃烧卡路里的瘦身效果。练习减肥瑜伽,因运动规律不易复胖,通过调和的呼吸可以降低食欲,除此之外,其身心的调节也对减肥起到很大的作用。瑜伽因强化肌力和肌耐力,能够锻炼出匀称而美丽的身材而越来越被人推崇。

  减肥瑜伽方法

  第一招:坐在椅子上,右手扶左膝外侧,吸气,左手往后延展,五只手指打开,视线看中指,维持5个呼吸,手往上举再回到原来的位置。

  第二招:先坐在椅子1/3位置,双手放在椅子上,紧接着吸气,屁股离开椅子,双手使力支撑身体,头向后仰。

  第三招:维持5个呼吸,再慢慢地回复到原来的姿势。

  第四招:接着身体放松,弯腰向下,同样维持5个呼吸,再回到坐姿。

  第五招:最后,按压一下食指与虎口的交界位置,可帮助抑制食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