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女星们的减肥秘诀

2009-03-16 10:13:21来源:网络整理

  流行瘦已不是新鲜话题,而带领这“潮流”的女星们的减肥法更是五花八门。而发新专辑和开演唱会更成了她们最热门的减肥“借口”。张柏芝为发广东专辑而减肥,而郑秀文、蔡琴和那英更是纷纷积极地减肥。

  论花费,以郑秀文吃燕窝为女星之冠、张柏芝的减肥法最危险、蔡琴最经济、舒淇的最健康、而那英则最快。

  虽然女星们不少因减肥“过度努力”而导致新陈代谢减低,有的还导致营养不良和患上营养不良等后遗症,但仍乐此不疲。其中张柏芝更冒患心脏病和肾脏病的危险,服用利尿剂,应征了“爱美不要命”的说法。

  郑秀文(减4公斤,吃得少加上大量运动,营养不足)


郑秀文吃得少加上大量运动
郑秀文吃得少加上大量运动

  -演唱会之前一个月开始吃自己设计的菜单,早餐吃牛奶麦片、午餐吃两个蛋白和一杯橙汁、晚餐则是两片鸡肉、鲜鱼一条和炖汤。

  -演唱会期间只吃燕窝及川贝汤,出场前喝一晚燕窝、渴了喝葡萄糖水、饿了吃水果。

  -每天运动约两小时,包括举100下哑铃、跑步30分钟。

  蔡琴(减4公斤,腰瘦两寸)

蔡琴每天只吃海藻素两包
蔡琴每天只吃海藻素两包

  -断食,每天只吃海藻素两包(每包5元,50卡路里)。

  -做毛巾运动。双手高举毛巾,然后来回走,反复做直到疲倦为止。后遗症-C罩杯变B罩杯。

  叶倩文

叶倩文将体内废物和毒素排出
叶倩文将体内废物和毒素排出

  -洗肠,将喉管插入肛门,然后灌入大量药水,将体内废物和毒素排出,对收小腹有效。

  后遗症-经常使用有害健康。

  张柏芝(两个月减10公斤)

张柏芝戒零食和可乐
张柏芝戒零食和可乐

  -先是戒零食、米饭和可乐。

  -两个月后,瘦了10公斤,但还不满意,于是服用利尿剂“瘦脸”,后遗症-服用利尿剂有患心脏病和肾脏病的危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