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励志!胖小伙为旅行一年狂减76公斤

2017-07-11 22:30:45来源:减肥ing

  英国男子马丁.福克斯(Martyn Fox)因肥胖7年未能旅行,此后为实现旅行愿望决心减肥。他在一年之内从原来的178公斤减掉76公斤。减肥成功后,马丁6个月内去6个国家旅行,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据悉,马丁以前非常想旅行,但因他的体型乘坐飞机十分不便,令他十分尴尬,所以7年来他都未能旅行。2014年夏天,他决心减肥,去旅行而不是呆在家里吃很多的零食。

  他随后在一家减肥机构注册,并且注重锻炼,控制饮食。他一周去3次健身房,吃健康的食物,如土豆、沙拉等。

  一年后,他成功地减掉了76公斤,并且进入一家旅游度假公司工作,6个月内到过6个国家旅行。

  马丁说,以前他觉得自己身体很不好,也因为缺乏自信不愿意出去,但是现在他感到更加自信,愿意展示自己,更重要的是他能够好好地欣赏这个世界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