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赵正平减肥14公斤 公开减肥食谱

2014-04-22 22:47:13来源:减肥ing

  艺人赵正平最近在微博晒出自拍照,被人发现瘦了许多,从以往的大叔变成型男。赵正平公布他的减肥食谱,引发不少人热烈分享,不过不少网友,包括艺人小S,好奇的还是赵哥减肥后,怎么会跑出“双眼皮”。

  好友梁赫群曾透露他的减肥方式“健走”,让他2月内,体重从78公斤变成64公斤,瘦了14公斤,人小了一圈。网友说他不再是中年大叔,反而像是“韩版陈汉典”。

  赵哥也不讳言“瘦身有成”,他还炫耀说,他现在都穿30至32腰的裤子。赵哥也鼓励粉丝健走,他曾在微博写到,“每天边走边想,世界上到底还有什么,可以让我不在这么辛苦走下去?何时可以驻足欣赏路途中的美景,莫灰心。加油。”

  赵哥昨日也在个人微博公开他的“赵氏减肥食谱”

  想要二个月内跟我一样健康瘦,很简单,无油,盐,糖,酒,下列做法按照个人习惯可调整,鸡蛋1个,高丽菜适量,盒装豆腐4/1块,鸡胸肉1条,洋葱2/1个,有机无烘培综合坚果70公克,虾子3只,水400cc,全部煮成一锅,水滚後,有机坚果要研磨在放入锅中30秒後,即可食用

  然赵哥除成功变型男,眼尖网友也发现减肥后的赵哥双眼皮深邃、鼻子变挺,疑似整型,但赵哥却一再说,这是“减肥后的成果”,昨日减肥食谱公开后,平常爱亏他的小S,不改本性,马上留言回覆,“应该还要割双眼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