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6位外国女星减肥秘诀大公开

2013-06-02 22:45:15来源:减肥ing

  一、剑桥公爵夫人凯特密道顿

  在怀孕之前,剑桥公爵夫人逐渐让自己变成一匹精瘦的皇室骏马。凯特每天花一个小时使用瑜珈球和哑铃做运动,包括深蹲、二头肌训练和仰卧起坐。

  好处:凯特密道顿勤于运动得到提姆的大拇指赞赏。教练表示,听起来都很棒。

  坏处:她没有给予身体在运动与运动之间足够的时间休息。教练表示,假如你的身体累了,你就该休息。

  整体:教练表示,除了仰卧起坐,其他看起来都OK 。 仰卧起坐对你的姿势不好,最好可以做一些核心稳定运动作替代。

  二、蕾哈娜

  爱穿比基尼的蕾哈娜,她的名人教练是哈雷帕斯捷尔纳克。当她忙碌时,她一周做三节25分钟的健身,帕斯捷尔纳克在时人杂志提过。她的健身方式包括五个阶段:有氧暖身从慢跑开始,跳绳或开合跳; 重复上肢训练、下肢训练、核心训练; 缓和结束。当她不用巡回或玩游艇时,蕾哈娜一周健身五天,并且再加上30分钟有氧运动到每天的健身行程。

  好处:蕾哈娜的25分钟健身听起来不太真实,教练同意这适合短期。“如果她很忙,这样做比什么都不做好,但这样的运动必须要非常密集。”

  坏处:如果你想拥有蕾哈娜身材,却只做这样的运动,你就太天真了。

  整体:给那些想要只花一点力气就想达到完美体态的人的坏消息:“我不喜欢提供错误的讯息,蕾哈娜其实比她所说的付出更多才达到现在的曲线。”

  三、葛妮丝派特洛

  健康成瘾的葛妮丝派特洛与私人教练崔西安德森每周健身六次,每次两个小时。她的健身项目包括多项有氧运动:弹力带运动,无抗力运动和3lb 重量训练,外加每天45分钟有氧运动。

  好处:对于拥有忙碌生活的人而言,每天运动两个小时会有正面效果。如果你如此勤快锻炼,你或许会拥有”名人”身材。

  坏处:葛妮丝的健身流程太过紧凑,没有提供身体足够的恢复时间。可能导致受伤和疲乏。提姆也指出3lb 重量训练对于训练肌肉或许过轻。

  整体:拜葛妮丝和玛丹娜所赐,崔西安德森是知名名人教练之一。但是提姆质疑她的方法'这样的方式听起来似乎没有空间进步或适应。

  四、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自从怀孕之后就减少运动,但是仍然保持一天两次的运动,早上晨跑,晚上重量训练,她甚至在健身房发Twitter讯息。

  好处:结合有氧和重量训练是减重和提升有氧的最佳运动方式。

  坏处:就像很多名人的健身方式,这样的方式只适合非一般人,而且很伤身。需要留点时间给身体恢复。

  整体:如果这样可以帮助你告诉朋友或Twitter粉丝,你的健身进度,不失为一种激励自己持续锻炼的好方法。

  五、Lady Gaga

  结合排练和表演费力舞蹈,Lady Gaga跟着哈雷帕斯捷尔纳克健身。名人教练让她进行'5阶段健身',包括杠铃哑铃结合重训,慢跑,跳绳和循环训练。

  好处:舞蹈是很好的运动,也难怪Lady Gaga这么勤于练习,毕竟,这是她的工作!

  坏处:请确认你的健身密集程度是正确的。你必须认真锻炼自己的身体,但也需要有足够的时间恢复。

  整体:想拥有Lady Gaga的身材,花好几个小时的付出是可预期的。她坦承拥有自然曲线,持续努力是必须的。

  六、米兰达可儿

  奥兰多布鲁名模老婆米兰达可儿是瑜珈迷,每天早上练习半小时。她也是走路和轻量耐力运动的粉丝。

  好处:瑜珈很适合一天的开始,它帮助放松身体。

  坏处:不要天真以为每天半小时的瑜珈运动可以让你获得名模身材,做瑜珈不会减轻体重。

  整体:很多做瑜珈的人都很瘦是因为他们整体的健康生活方式和饮食哲学,不单单只是瑜珈运动而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