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最新瘦腿体操 打造纤细美腿

2009-02-21 09:04:09来源:网络整理

  拥有一双均称的美腿,是女人一生强力追求的目标之一!如何让男人拜倒在你的腿部曲线之下,就一定要学会这次的瘦腿操,拥有纤细美腿。

  美腿靓女?Get out!大象腿、浮肿退别再来找我。

  最新瘦腿体操

  打造纤细笔直光环美腿 拥有名模般的曲线

  腿一直是很难瘦下来的部位,每天就算工作再累,我都必须做一些瘦腿的体操,才能保持双腿的纤细,所以一定要持续做运动哦

  用运动来打造美腿 强化臀部及大腿的线条赘肉

  解决双腿代谢不良、循环差而导致的水肿问题,利用走路或运动的方式,效果才能达到最好,第一种到第三种的体操方式是锻炼臀部肌肉,让血液及淋巴循环变好的有效方法。而空中踩脚踏车的方式,可以燃烧全身的脂肪,瘦腿效果非常好,又可以加强臀部肌肉的紧实,最终利用水瓶系在脚踝的方式,可以雕塑大腿到臀部的曲线,记得要举到大腿及臀部的肌肉感到很酸才能放下。这个运动可以一次解决臀部下垂、O型腿等问题。每周做三次且持续不间断,负责容易功亏一篑,持续三个礼拜后就有明显的改善咯。

  1、最后将双手抓住双脚,让上半身自然往前倾。

  2、用手将膝盖往下压,与地板贴合。

  3、将双腿以盘腿方式进行,脚底贴合,双手放在膝盖上。

  摆脱大腿赘肉加强版运动!针对大腿前侧、后侧、内侧的赘肉努力甩肉运动

  特别推荐给运动不足或是不爱运动的人,来加强平常不太使用到的肌肉锻炼。这些运动分别可以刺激大腿后臀肌、大腿前侧肌、大腿内侧肌、臀部的大臀肌,以上几个部位都是非常容易臀肌脂肪,又不易瘦下来的地方,所以更要加强运动,摆脱大象腿的称号。而且现代女性穿高跟鞋时,走路姿势常常不正确,容易造成双腿肌力不足、骨骼歪斜。不仅脊椎容易受伤,也会有腰酸背痛的情形产生,加上很少走路,长时间都坐在办公室里,这样都会妨碍肌肉的代谢循环,要多做针对肌力的运动,才能拥有笔直细长的美腿。

  1、双脚张开与肩膀同宽,脚尖朝外,双手自然摆于大腿的上方。

  2、接着将膝盖弯曲,重心放在身体有方,且往右下方用力。

  3、以同样的方式换左腿做。做的时候动作要慢,背部要挺直,臀部重心往后。

  强力消除水肿的能量瑜伽赶走重浮肿超轻松

  壮美式——可伸展大腿前面及后侧的肌肉

  能量瑜伽是西方社会对强力联系体位法的一种统称以健康瑜伽为主轴,步骤循序渐进,动作难易度视自己的学习吸收情形,随时可以调整。能量瑜伽特别适合寻求活力、以及追求大量排汗促进血液新陈代谢和身心平衡整合的人练习。在练习姿势时,正确的脊椎对位能帮助身体的痊愈并预防受伤、肌肉紧绷和脊椎走位。它可以适度运动全身肌肉,让肌力变好,提升基础代谢量,最适合想减肥的人。其中平衡的功能可以增加专注力及肌肉的协调能力、培养耐心、增加消化能力,可改善脊椎问题及强化下半身。

  1、维持原来的姿势,将上半身往前倾45度。

  2、重心放在左脚上,用右手抓着右脚踝,单脚站立,再把左右向前伸直,保持平衡。

  3、保持平衡感后,动作静止30秒,之后再换边做。

  利用闲暇时间努力做美腿操达成理想中美腿

  边看电视边做伸展运动

  现代人因为工作繁忙,饮食工作不正常,老是抱怨连运动的时间都没有了,其实这些都不是借口哦。这次小编介绍的伸展运动,其实可以利用在家看电视时或在办公室的休息时间做,根本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人会变胖、腿会变粗,都是运动不足,代谢不良所导致的。所以只要平常多动几下,就能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只是重点就是要有恒心,努力持之以恒,千万不可半途而废,持续做就一定有成效。俗语说的好:“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大家赶紧跟着一起做吧!努力摆脱胖胖腿、象腿的称号吧

  1、坐在地上,指尖向外,双手向后撑地,掌心与地面贴合。

  2、手部用力撑起身体,手臂与地面垂直,腿部绷直,脚心贴地,动作静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