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值得收藏!瘦腿瑜伽动作大全

2012-05-11 23:32:51来源:减肥ing

 

  战士一式

  主要作用:能够使双腿肌肉均匀分布,并且锻炼腿部前后侧,从而美化线条。

  具体动作:双脚分开约两个半肩宽的距离,弯曲左膝,使身体转向正左方,双手在头顶合掌,同时,右脚前脚掌点地。

  Tips:弯曲的膝关节不要超过脚尖,一定要将重心分配到双脚上,并将后侧脚跟向下蹬,这样也能够起到拉伸小腿的作用。 


 
 

 

  韦史努式

  主要作用:利用脚跟努力向上蹬,拉长小腿肌肉,从而使双腿纤细修长。

  具体动作:侧卧,一只手扶住耳朵上方,另一只手抓住大脚趾,同时收紧腹部。

  Tips:保持身体在一个水平面上,用腹部控制力量。 


 
 
 

  虎式

  主要作用:挤压臀部,防止臀部下垂,并减少多余脂肪。这是练习提臀的极佳动作。

  具体动作:首先,双膝双手触地,并使手臂及大腿垂直于地面。而后,将一侧腿伸直,并向上抬高。

  Tips:摆正两侧髋关节,手掌根发力,不要耸肩。 


 
 
 

 

  战士二式

  主要作用:收紧大腿外侧肌的同时,减少臀部脂肪。

  具体动作:双脚分开约两个半肩宽的距离,弯曲左膝,双臂侧平举。

  Tips:摆正髋部,弯曲的膝关节向后打开,将重心分配于两腿之上。 
 


 
 

  蹲式

  主要作用:利用大腿肌肉由于高度紧张而产生的乳酸大量燃烧脂肪,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

  具体动作:站立,双脚分开略比肩宽的距离,后下蹲至大腿尽可能地平行于地面的状态。

  Tips:将双膝尽量向后打开,收紧臀部和尾椎,重心则要平均分配到两大腿上,并使得肩胸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