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瘦腿的方法-美腿饮食三原则

2011-12-21 10:10:19来源:减肥ing

 

  美腿和瘦腿,除了要坚持不懈地进行腿部局部塑型运动之外,饮食也可以帮助塑造美腿,同时,一些不利于瘦腿的饮食坏习惯一定要戒掉哦。

  第一 坚持低盐高纤

  水钠储留是造成腿部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并且很多人都有这方面的困扰。体内的盐分过多,会让细胞大量吸水膨胀,并长时间无法排除去。尤其是对于腿部来讲,下半身离心脏较远,受地心引力,水钠储留加重血液循环的阻碍,特别容易囤积废物,影响脂肪代谢。高纤饮食对减肥有利,可以帮助排除身体内多余的水分和废物,给消化系统排毒,改善身体的脂肪代谢。多吃含钾的东西可以有效缓解水钠储留,如香蕉、紫菜、西兰花、芹菜。

  第二 当心寒性食物

  东方人多是腿部较为粗壮,容易囤积脂肪。这也跟气血虚弱很有关系。体寒的人特别容易下半身肥胖,因为体寒最容易影响的腿部的气血循环不畅(敲胆经减腿法就是为了增强下半身气血循环)。女性应注意不要过食凉的东西或带有凉性的东西,如西瓜、番茄、鸭梨、莴苣、生菜等,姜、山药、萝卜、胡椒等温热身体的食物对去寒有帮助,从而帮助改善下半身寒凉的状况。

  第三 防止维生素B缺乏

  为什么有些人脂肪代谢和糖分代谢的水平非常高,吃得多却不容易胖。奥妙就是维生素B,维生素B可以促进糖类和脂肪的代谢。使腿部的脂肪层平滑、匀称。维生素B群多含在粗粮等天然农作物中,蘑菇、木耳、花生、动物肝脏中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

  瘦身离不开食疗,充分摄取多种微量元素可以帮助减肥。坚持帮助瘦腿的三原则,拥有健康纤细的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