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徐若瑄产后减肥32斤 公开自己的减肥方法

2016-02-26 02:37:45来源:减肥ing

  女星徐若瑄2015年8月生下儿子,并取名为Dalton(小V宝),由于她是高龄产妇,怀孕时需长期卧床,并打了300多针安胎针,坚强的怀胎过程令众人感动。而她在孩子出生后,每天除了忙着照顾孩子之外还积极减重恢复以往苗条的身材。目前减重已小有成效,成功瘦身16公斤,24日徐若瑄在某社交网站上将自己的瘦身过程与网友分享。

  徐若瑄在怀孕后胖了18公斤,目前离怀孕前的理想体重还有2公斤的差距,因此仍需持续减重,而她也毫不保留地公开了自己的减肥方式。徐若瑄表示,为了能够健康又美丽的瘦,“每天固定最少跑45分钟”,跑完之后再做30分钟的拉筋伸展,同时为了不让皮松松垮垮,一星期还会做3次肌力训练,如此一来“不用饿肚子也可以一星期甩一公斤”。

  另外,徐若瑄在减肥期间,“没有零食、没有蛋糕、甜点、白饭、面包、面粉、面、没有加糖饮料、没有油炸物、没有冰淇淋”,虽然让她觉得很痛苦,但她仍意志坚定地表示“无论多危险的味道飘过来,我一口都不会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