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大学女生速减20斤记录

2009-01-07 09:53:26来源:网络整理

  其实我本来也不是胖的 特别见不得人…大学前是95左右,160的个子虽然不骨感,但还不是胖的见不得人。可上了大学后因为作息时间变的不规律了,吃东西也是胡乱的吃。等大一第一学期结束的时候,我就成了了个名副其实的胖女孩了本来就是大脸盘。这么一胖更加是见不得人了。

  我在新年里在家里还没多大感觉,但随着天气的转暖,身上的肥肉就更加无所盾形了。

  为了在嘴快的时间内减肥成功,我算是疯狂了

  3月~4月尝试了减肥要,但是我绝望的发现那东西对我竟然一点反映也没有…除了使人感觉不舒服外,我一斤也没减而且因为是学生没很多钱好买减肥药,所以我吃了2个礼拜就放弃了,那个时候大概是3月中旬。

  我又是个狂懒和狂不爱运动又好吃的人排除吃药减肥对我真的是个很痛苦的事情 。

  并且我目前就读的城市,是没有春天和秋天的,也就是说,不会有足够的时间让你慢慢减的…

  怎么办呢 ?

  我后来采取的是这样的方法 :

  早餐,豆浆加咖啡加食堂卖的什么卷饼里的包的土豆丝。

  中饭,光吃菜,但也适当加肉菜,但必须用食堂的免费汤把菜的油给去掉

  晚饭,半碗豆腐脑 。

  其余零食都戒了。

  那个时候大概到3月底的话,我大概减了10斤,但效果真的很不明显

  因为天越来越热了,而我最最胖的是肚子那块 。

  而且我是有长期宿便问题的…这么吃了后,我发现我拉的会很少,又不敢吃泻药,这个时候我狠下决心,要瘦!!!

  后来的减肥方法就是,早餐咖啡+苦瓜汁

  中餐,黑芝麻糊一小碗+适量苦瓜汁有时候也会去食堂吃卖的蔬菜,但必须用汤把油去掉不过我发现吃蔬菜的话,更加容易饿

  晚餐,苦瓜汁

  很奇怪的是,我这么吃的少了,肠胃反而好象开始运动了,我反而开始每天一便了 。

  这个样子我坚持了大约又10天,我减了12斤!!!

  期间我控制不反弹的方法就是少吃…。但3餐正常…7分饱就可以了 。

  不过我一直是个很贪吃的人…所以有时候会克制不住吃一大堆垃圾食品,当不小心吃了后,我会给自己泡杯普耳茶或和鲜榨的苦瓜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