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辛晓琪公开自制减肥汤配料

2008-12-31 09:39:28来源:网络整理

  心妮直要我分享减肥心得,其实大家看到当天的我,离我的目标还差一大截,不过倒是可以跟大家说说我减肥的几个重点。

  减肥其实要注意的是两件事情:饮食与运动。

  不但减重,而且也要让自己精神好, 气色漂亮,酱在出片或是演唱会时才能神采奕奕,容光焕发,看起来更加滴美丽 (偷笑ing …)

  所以呢,边减也要边顾到精,气,神!

  1. 每天固定量体重

  2. 每天记录饮食日记,包括时间,食物明细,便便次数等等(何时吃了啥东东,降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是不是个贪吃鬼,呵呵 ~),不油不甜,淀粉类及水果中午前吃掉,晚上可煮蔬菜汤。我煮绿豆薏仁(绿豆+红豆+大小薏仁)代替米饭。

  蔬菜汤:蕃茄+红萝卜+马铃薯+玉米+高丽菜+洋葱+芹菜 (水少放,切小块,这样易熟又浓稠才好吃,只加水与盐)

  3. 运动(最好每天能运动30~60分钟),我每天快走+慢跑一小时,另外再做些阻力运动。

  其实并不难,只是需要毅力,555 ~~~

  把拔马麻回来投票顺便做身体检查,所以最近忙着带他们进进出出。大家关心的新专辑与演唱会,由于前阵子华纳注入一批新的工作伙伴,必须给时间让他们重新study我的case,希望能尽快上手,所以也请大家祈祷专辑与演唱会能顺利进行下去,我可不想对籽伽及种籽们食言哪。

  接着月底要前往香港参加哥哥张国荣的纪念演唱会,本来在内地与东京、雪梨都会有,但因故其它地区都不办了,所以本来杉同学在4/19跟我们约在上海见的,这下等有机会再见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