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瑜伽减肥 >

完美形体五式(3、4)

2008-12-07 16:51:17来源:yoga114

3.平腹——女人的性感之源

腹部锻炼练习——不仅性感美丽,而且有助于促进消化功能和增添活力。

作用:

·增强直腹肌,燃烧脂肪

·增强腹肌力量,减轻背部负担

·刺激第3沙克拉(Shakra,“内火”),增添活力和促进事业心

4.平衡——焕发容颜的美丽光彩

平衡练习——促进消化,从而促进从体内排出毒素,皮肤也能健康和美丽。 

作用:

·促进消化

·促进机体代谢,通过肠道排除毒素和病原体

·有助于找到自我心灵中心

·促进皮肤洁净

·预防皮肤过早起皱纹

 

动作要领:

采取坐姿,紧拢双腿。双手支撑在身体两侧臀部之后。把双腿向前伸直,然后向后提高约60°,双腿伸直,收缩膝盖。为保持平衡,重心自动地稍向后移动。头部仍然保持挺直(如图所示),将注意力集中在双眉之间的一点之上。开始“火式呼吸”:用鼻子用力地快速呼吸,吸气时将腹部略微放松,而呼气时则将之猛然绷紧,保持这个姿势1~2分钟。最后深吸气和呼气并小心地将双腿置于地上。

特别提示:

·如果你还未掌握“火式呼吸法”,可以改用长而深的腹式呼吸法。

·行经期间禁用“火式呼吸法”。

·孕妇应停止全部练习。

·放松肩膀,令肩膀下沉。

·保持放松状态,自然地微笑。

·刺激肠道和消化系统

·使你感到精力更充沛、意志力更坚强

·经常进行腹部练习,腹部必将变得更平坦、更性感迷人

动作要领:

取坐姿,双腿伸直,脚后跟靠拢,脚趾伸直。双手支撑在身体两侧臀部之后。双腿向前伸直,然后将之提高约60°角,并将上身轻轻地向后支撑。保持昂首(如图所示),将注意力集中在双眉之间的一点上。此姿势应保持1~3分钟,同时进行长而深的腹式呼吸。

结束动作时,应小心地将双腿放在地面上,放松几秒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