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瑜伽减肥 >

鹭鸶式

2008-12-07 19:37:49来源:yoga114

 

功效:

有效柛和大小腿,修复形体

 

姿势分解

* 坐在瑜伽垫上,双手往前抓着脚趾。
* 两手的手指抓住右脚的脚底,让右脚慢慢地抬高。柔软度不好地人,可以用手抓住脚踝或小腿处,让你做起来轻松许多,将下巴往天花板抬高,挺胸吸气。
* 一面慢慢地吐气,同时,用两手的力量把右腿拉近身体。右腿做完之后,不要忘记雕塑你的左腿。

 
 
练习重点

* 请尽量保持背部的平直,上半身不要前倾或后倒.眼睛注意看着脚指尖的方向.
 
 
教练提示

* 请注意左右的平衡,两边的练习时间和次数要一样.
 
 
教练支招

* 瑜伽生活化,持之以恒练习很重要
* 双脚要支撑全身的重量,因此会产生许多病痛及腿部肥胖、萝卜腿等烦恼。当你穿上时髦却不合人体力学的鞋子时,便增加了腿部巨大的负担,这时,所有有关脚部的毛病就随之而来了。腿部线条部美丽以及O形腿、大象腿,也是许多人的困扰。如果能去掉腿部循环不良所引起的淤血,再藉由运动输入良好的血液,对于腿脖子肥大以及萝卜腿、O形腿的人而言,淳淳老师提醒道,“鹭鸶的姿势具有很好的改善功效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