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瑜伽减肥 >

站立姿势

2008-12-07 17:37:29来源:yoga114

功效:

 强化躯干和腿部的肌肉;伸展脊椎;强化肝、胆、脾、胰等脏腑和肠道功能;预防改善四五十肩; 美化全身曲线。

 

姿势分解

* 预备姿势为双脚分立的山式,依身高和柔软度决定双脚开的程度,但至少要比肩宽。
* 吸气,将双手往侧边伸展至与肩同高,手心朝地。
* 吐气,转头看右手,将右膝与右脚往外侧转动约90度,左膝与左脚朝右脚方向转动约15度。
* 吸气,将身体略微右倾。
* 吐气,将身体向右下方降低,右手轻放在右小腿上,左手在身体上方朝天空伸展,柔软度刚好可以将右手放在右脚掌上或地板上。
* 吸气,将头扭转,看着上方的左手大拇指,如图,停留5-8个呼吸。换边时先吸气,将头转正看前方,用腹部的力量慢慢将身体拉回。换边练习。

 
练习重点

* 身体向两侧时,尽时不要前倾.眼睛看着手指尖的方向,重心放在两脚之间.意识力放在侧腰的伸拉长.同时,感觉大腿肌的力量得到了增强.
 
 
教练提示

* 严重背痛或手腕关节、肩关节有关节炎状况的人,不要练这个动作。 
 
 
教练支招

* 瑜伽生活化,持之以恒练习很重要
* 侧拉与伸展,可以很好美好我们的手臂,减去侧腰的脂肪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