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瑜伽减肥 >

漂亮妹妹练习瑜伽的经验

2008-12-03 00:39:57来源:网络整理

  练瑜伽不要强迫自己,特别是刚开始的时候。每个人的身体条件不一样,有些动作不是一开始就能完成的。切记只要你每次达到自己的极限,就可以了。通过一段时间,你慢慢就能惊奇地发现,这些动作我都能做了!

  一、练瑜伽前后的1个小时都不要吃太多,水也要少喝。特别是练习前,最好是空腹。因为这是一项活动全身的活动,千万不要由于腹内积食或者膀胱压力大而造成不好的影响。

  二、也基于上述理由,练习瑜伽前,建议各位MM先去上个厕所,把能排的先排掉。

  三、要穿透气性好的宽松纯适合练习瑜伽的衣服,紧身健身衣会对呼吸训练产生不利影响。

  四、赤脚练习,以增强脚掌的感知力。练习过的MM知道,有时候还需单脚站立,这时候赤脚会更有帮助。

  五、瑜伽讲究的是腹式呼吸,一定要注意,这也是它的最大特点之一。

  六、瑜伽练习还要配以适当的冥想,但是初学者很难达到这么高深的境界。有时候,很容易想别的,开小差,所以建议各位就把注意力尽量放到每个动作作用的地方。比如,拉伸腰部的时候,就把注意力放在腰部肌肉上,想着整个腰部曲线被拉伸……

  七、动作要缓慢,每个姿势尽量保持30秒到60秒。一下一下的,简单地就跟广播体操差不多了。

  八、练瑜伽不要强迫自己,特别是刚开始的时候。每个人的身体条件不一样,有些动作不是一开始就能完成的。切记只要你每次达到自己的极限,就可以了。通过一段时间,你慢慢就能惊奇地发现,这些动作我都能做了!

  九、选择合适的瑜伽垫,一定要防滑,安全第一。

  十、记住每天抽半个多小时练习要比一个星期突击一两次有更好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