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颖儿亲述减肥经历 总结自己失败的减肥方法

2017-06-27 01:47:54来源:减肥ing

  肉肉的颖儿是如何瘦成一道闪电的?近日,颖儿在某问答平台上便回答了这个问题,亲述自己的减肥经历,引来无数网友围观。“说到减肥,要先说胖的时候多少斤,这个大家都知道的,《千山暮雪》那会儿是真胖,135斤到140斤。我也不怕给大家发图,直到现在,我走到哪也爱拿出那时的照片,你看我当年。真的140斤,你看我那胳膊,那腰。”

  其实我大学的那会98斤,有点婴儿肥,朋友从台湾带了一箱子零食,我就开始吃香的喝辣的,不知不觉就长到120斤,吃减肥药反弹到135斤…..由瘦变胖真的很绝望,以前衣服都穿不下,天天套着宽松的连体衫,绝对不穿牛仔裤,要说大冬天只能穿裤子,那也是男版哈伦裤。参加个活动,手臂粗的要把背心加俩袖子。平时坐沙发上看会电视,我爸都得夸一句“我姑娘真是虎背熊腰”。刚开始以为不吃就能瘦,天天饿的走路都头晕,吃个酸奶把盒子舔的跟新的似得,锃光瓦亮。这么折腾倒是真瘦了,就是没过多久又反弹了。给大家看看我失败的减肥方法,引以为戒。1、 每天一粒老干妈2、 每天半个柚子减肥法3、 每天一杯酸奶大果粒(一种口味喝半年)减肥法4、 每天一个苹果减肥法5、 在三亚旅游7天(一周)不吃只走。

  刚开始以为不吃就能瘦,天天饿的走路都头晕,吃个酸奶把盒子舔的跟新的似得,锃光瓦亮。这么折腾倒是真瘦了,就是没过多久又反弹了。

  后来赶上家里装修,事实亲力亲为,颖儿反而瘦了。“感恩自己能够减肥,能够瘦下来,保持一个好的状态,在一粒红尘里能穿上那么多以前都想穿但穿不上的衣服。也才明白,人的一生没有真正的胖瘦体质之分,管住嘴迈开腿胖体质也能变成瘦体质。”

  其实网上说的颖儿胖了,瘦了的新闻我都有看,现在也在不断的调整自己,往更积极健康的体质发展。很多人跟我一样有胖过的困扰,那就跟大家分享分享我减肥的经历。但说实话我觉得好身材不是我们的生活目标,这只不过是我们生存在这个世界的加分项,健康、积极、穿想穿的衣服,做想做的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