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产后减肥 >

国外明星妈妈们教你产后减肥

2008-10-05 13:08:00来源:39健康网

 国外的明星妈妈们产后减肥方法可谓花样百出:朱莉娅·罗伯茨喜欢遛婴儿车,凯特·贝金赛尔坚持跳健身操,丽芙·泰勒崇尚骑自行车,卡梅隆·迪亚兹酷爱冲浪。

 朱莉娅·罗伯茨:遛婴儿车

国外明星妈妈们教你产后瘦身


  妈妈推着婴儿车一起做运动,是美国现在最流行的瘦身法“遛婴儿车减肥”,做了母亲的朱莉娅·罗伯茨现在最喜欢遛婴儿车了,既瘦身又照顾了小宝宝,一举两得。

  凯特·贝金赛尔:健身操

国外明星妈妈们教你产后瘦身


  英伦美女最大的爱好就是健身了,她可以随时随地,利用身边任何设施,开始自己的有氧操,而且,一边踢踢腿、扭扭腰,一边还可以和好友聊聊天。

  丽芙·泰勒:骑自行车

国外明星妈妈们教你产后瘦身


  精灵公主一向崇尚自然的生活方式,讨厌刻意减肥,做了妈妈后,丽芙最常做的一项运动就是骑自行车,兜兜风,呼吸新鲜空气,又有助于恢复身材。

  卡梅隆·迪亚兹:冲浪

国外明星妈妈们教你产后瘦身


  拥有模特身材的卡梅隆是水上运动高手,尤其酷爱冲浪,所以才能拥有如此性感的身材,成为全世界男人的梦中情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