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四种胖腿的瘦腿技巧

2008-09-23 08:04:26来源:网络整理

要瘦小腿先要放松小腿的肌肉或者脂肪,往往是因为经常让小腿保持紧张状态导致小腿越来越结实或者特别难瘦。

1. 肌肉型

一直坚持特定运动的女生可能会有这样的烦恼。这样的腿是最难减的类型,如果再坚持通过跑步、跳绳、脚尖走路等来减肥的话,腿的状况可能会更加恶劣。

首先,你想尽快能看出效果来,那么先找一条绳或软尺在你腿的最粗的地方量一下,记住尺寸,然后再开始我们的行动!

一定要做一些针对性的练习,如双腿并拢,跪在地上。上体向后微倾并用两手支撑,身体尽量向后拉伸,将身体全部重量压在手臂上然后继续向后倾斜,慢慢将身体放平,然后用双手扶住腰部,帮助腰部向上抬起,使身体成拱桥状,保持一段时间,慢慢放下。重复多次。

每次洗完澡的时候,在浴室里把身体上的水珠擦掉,但不要擦太干,然后趁着身体湿润而且浴室里还有水蒸气的时候把乳液或者紧肤霜挤到掌心,双手稍微揉开,然后在腿部涂抹。手法要像按摩一样,让浴后乳尽快被皮肤吸收。要适当用力地按摩。

平时多做压腿的运动,主要就是拉伸肌肉。所以只要有这方面功能的运动都要多做,需要提醒,每次运动完,一定要按摩腿,防止再次变成肌肉腿。

很多MM喜欢是晚上看电视或者玩电脑的时候吃零食,告诉你们——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