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刘诗诗分享心酸减肥经

2014-04-16 03:31:08来源:减肥ing

  但据刘诗诗透露,自己曾经也是个胖姑娘,经历各种心酸的减肥岁月才保持这样的好身材。那么,她是通过什么方法做到的呢?刘诗诗的明星减肥方法是什么呢?

  与吴奇隆喜结连理的刘诗诗最近做客节目《青春那些事儿》,大谈自己的青春往事。由于被主持人左岩调侃为“还活在青春期”,刘诗诗大谈自己的青春定义,更自爆青春期“喝凉水都胖”,曾有过苦苦减肥的心酸岁月。

  在节目中,刘诗诗直言青春与否全看“心态”,“只要开心,什么时候都很青春。”她更透露,自己的青春期,就是“发胖期”。原来,当年刘诗诗在舞蹈学校学习,为保持身材,她有5年时间几乎不吃主食,却依然挡不住脂肪的侵袭,甚至一度成了苦苦减肥的胖姑娘。

  刘诗诗自从出演《步步惊心》后,接戏接到手软,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刘诗诗也为自己准备了很多减肥食谱,毕竟作为艺人,瘦身成功也就意味着能够上镜漂亮、也能得到观众的喜欢。刘诗诗的减肥食谱都很美味,可以让自己吃再多也不胖哦!以下这些食物都是刘诗诗减肥常吃的食物。

  鸡蛋

  鸡蛋内的维生素B2有助去除脂肪,它含有的菸碱酸及维生素B12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香蕉

  虽然香蕉含有卡路里非常高,但脂肪却很少,而且含有丰富的钾,可以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

  绿豆芽

  绿豆芽富含纤维素,是便秘患者的健康蔬菜,它能清除血管壁中胆固醇和脂肪的堆积,排出体内毒素,既排毒还能减肥。而且绿豆芽水分含量多,热量极少,不易形成脂肪,同时还有利尿的功能。

  除了饮食之外,还要合理作息,适当控制食物的摄入量和足量的运动:

  保证充足的睡眠

  刘诗诗认为,保证充足的睡眠对于健康与减肥都是非常有利的。人体需要劳逸结合,研究证明,保证充足的睡眠有助于减肥。刘诗诗对于自己的睡眠质量一直都要求很高,这样也使得她的身材保持得非常好。

  控制食物摄入量

  刘诗诗认为,减肥必然需要控制热量的摄入,只是不要过分地控制,应该聪明地控制饮食,比如选择较小餐具、多吃一些水果与蔬菜,少吃肉类,少喝高热量的饮料,更重要的是要多喝水,这样就能够很好地控制热量的摄入,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跳舞减肥

  很多人都会选择跳舞减肥,既娱乐又减肥。刘诗诗是舞蹈专业毕业的,她认为跳舞能够很好地塑造人的形体。因此,不妨选择自己喜欢的一种舞蹈,完美自己的体型。

  刘诗诗以前是练舞蹈的,而舞蹈是很多瘦身明星们的主要运动方式,在锻炼好身体的同时培养出优雅的高贵气质;在饮食调节方面,各自有不同的饮食减肥妙招,但吃得健康才是关键。如果您也想像刘诗诗一样拥有纤瘦的好身材,不妨借鉴她的明星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