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马甲线不是想有就能有 袁姗姗身材修炼秘籍

2015-10-23 07:13:30来源:减肥ing

  袁姗姗:不让自己舒适才会进步

  最近袁姗姗应邀“粉红丝带”公益行动,同小龙女陈妍希一同拍摄了一辑性感的照片,呼吁广大女性关注乳腺健康。镜头前的她,利索短发,展现出女性的柔美。自从马甲线女神横空出世,袁姗姗健身的效果一直都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热爱健身的女神就是不一样,她的身姿体态也愈富美感,精神状态也非常好。

  那时袁姗姗有102斤,她觉得自己“特别胖”,正好她当时有3个月的假期,便决定来减减肥,减着减着就练出了马甲线。“那时我主要想去练胳膊,但是没想到马甲线练出来了”——袁姗姗前前后后花了40天就练出了“洗黑神器”马甲线!

  一天卷腹120到150次,上踢腿80到100次,这些是袁姗姗每天最基础的运动量。“我真的是用最基础的、最土的办法练出马甲线。”很多时候她都累得起不来,感觉自己像条鱼,怎么卷都起不来。她也有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但晚上练完,第二天早上一看,有线,赶紧拍照,第二天再练,第三天线更深了,于是便一天天熬了过来。

  运动提高人的气质

  说到运动,袁姗姗表示她喜欢打羽毛球,还喜欢游泳。但其实上很多运动她不是很喜欢,比如说跑步,但是为了健康,她还会尝试去做。

  除了运动,袁姗姗说她晚上是不吃晚餐的,这一招“特别管用”。同时她也建议,有意向要减肥的人要多吃少油少盐少糖的食物,减少油、盐、糖的摄入量,这样不仅能减肥,还对健康有益。

  持之以恒最重要

  当然了,持之以恒很重要。袁姗姗特别相信一句话:“如果今天你过得很舒适,那么你就是退步,如果这一段时间你都很舒适,那就是很大的退步。”而她不会让自己很舒适,不喜欢的事情,如果有益处,也一定要去做。所以,如果你也想象袁姗姗一样练出马甲线,可是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哦!

  卷腹练习

  卷腹练习就是正确姿势的仰卧起坐,和我们上学期间体育课的练习不同,不需要压住脚背靠腰部和大腿肌肉发力,而是利用腹部的直肌发力。赶快抛开怎样才能短时间多做几个仰卧起坐的陈旧想法,学会正确的卷腹姿势才是仰卧起坐练马甲线的王道。

  卷腹的正确做法是:

  平躺于健身平板凳上,双脚并拢放于地面,小腿垂直于地面,大腿垂直于小腿,腰部贴住凳面,双手虚抱于头后,以头部 - 肩部 - 上背部 - 下背部的顺序离开凳面,同时腹部向内挤压收缩,整个上半身呈卷曲状,在整个过程中一定要保证腰部不离开凳面。做动作之前呼气,让胸腔回收,动作结束之后躺下时再吸气。这样可以使得马甲线成为一条完整的直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