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好来坞明星的最新减肥秘诀

2008-09-03 10:16:02来源:互联网
  格雷格赖安曾任凯西史密斯健身俱乐部的经理和私人健身教练,有机会跟好莱坞的大明星们亲密接触,并且掌握了他们减肥秘密的第一手资料!下面这些是明星们通常用来掩饰他们不做运动的招数:

  1、他们从来不吃:赖安说,四个明星之中就有一个有某种饮食紊乱。他们吃东西的时候总是提心吊胆,生怕自己变胖。因为更糟糕的是,一旦身材走了样,他们就会得找不到工作!

  2、他们只会在工作需要的时候才去运动:他们锻炼的唯一动力,就是他们在下一项工作可以拿到多少钱。

  3、他们有一个杰出的整形医生:当确实没有办法自然地减轻体重,整形医生就是他们最后的秘密武器了。

  4、他们每天锻炼的成果只要维持到他们工作到最后一刻就够了!他们唯一清楚的是如何锻炼能以最小的投入产生最大的效益。

  5、他们都有私人健身教练:没人有动力自己锻炼。

  这时你一定要说了,这不是在开玩吗?不!生活在洛杉矶的大多电影明星都是这样过日子的!还有一些,有着他们个人独特的秘密:

  1、他们交叉训练:他们有多种多样的锻炼计划。

  2、他们从来不会吃过多的白面食品:他们的食物大多数是天然食品。

  3、他们更加关注身体的脂肪水平,而不仅仅是体重:他们关心肌肉的脂肪平衡多于关心体重。

  4、他们做很多伸展性的运动:普拉提和瑜珈都很流行。

  5、他们花很多时间在户外工作:你可能会大吃一惊,经常户外运动的人,大多都拥有好身形!

  最后总结一句,明星们越是关注自己的健康,他们的锻炼计划更加持之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