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杨幂教你一周瘦2斤减肥绝招

2009-09-11 11:13:17来源:网络整理

活泼精灵的“小东邪”郭襄一角,让杨幂的人气飙升。颠覆经典,重新演绎的聂小倩,清纯、为爱执着,杨幂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到现在,杨幂更有了一个新的称呼——雪见。《仙剑三》中,杨幂扮演的雪见,任性、可爱而不失侠女风范,活脱脱就是雪见的真人版,令众多“仙剑迷”惊艳不已。“古典辣妹”是如何炼成的呢?一起看看杨幂的减肥瘦身小秘诀!

杨幂是美容瘦身达人,她的美貌令人过目难忘,她的朋友都说她是个拥有很多美容瘦身的经验。今天,我们就来介绍杨幂日常生活中的10个减肥瘦身小经验,杨幂强调,只要在生活中经常用到这些经验,每周至少也能减掉1—2斤肉哦,而且是不知不觉中减掉的,轻松快乐!

经验一:避开压力

压力是每个艺人每天都要面对的,杨幂十分擅长避开压力。她说,焦虑会将你引向零食。通常杨幂都会出去散步或者试着做瑜伽深呼吸,以获得镇定的效果。同样,如果你等一等,焦虑和对食物的渴望会变得不那么强烈。将你的注意力转移10分钟,那些曲奇饼也许就会在脑海中退去,试着去避开生活中的压力,对减肥也会有不错的效果!

经验二:蛋白质优先

杨幂说吃蛋白质食物会让人觉得很饱。其实这并不是想象出来的。经过研究表明,蛋白质激发胰高血糖酶生成一种引起饱食感的物质。试试在你午餐的色拉中加入一些鸡肉或金枪鱼肉--这样可以抑制你在下一顿大餐时的食欲,不信就试试吧。

经验三:适度纵容

如果你整天饿着自己,你和一顿傍晚的大餐就处于冲突的状态。所以要养成每顿都吃少量的习惯--这样会增加你的活力及控制食欲。一小顿饭会减少胃的容量,使你感到饱得更快。对于甜点的忠告呢?杨幂这里提供一个简洁的“三口”准则:“用一把茶匙舀满甜点--这是第一口。然后再吃两口。”细细品尝味道。呵呵,杨幂的点子真是不错!现在你是不是觉得注意力被分散了——而且不那么想过度纵容自己了呢?

经验四:用水来代替

你正在渴望某样东西。巧克力?冰淇淋?事实上你可能只是渴了。很多人会把口渴错当成饥饿感。所以你只需要找一瓶水。同样,在晚饭前灌一杯水来帮助你有饱食感。杨幂强烈推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