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超级胖男出门远足 卡车叉车一齐上阵

2008-08-12 09:47:44来源:现代快报
 

墨西哥男子曼努埃尔·乌里韦因体重高达310公斤,不能正常站立、行走。10日,在卡车和叉车帮助下,足不出户近半年的乌里韦成功出行;,度过了一段户外的好时光。

成功出行

乌里韦现年43岁。10日,他躺在一张特制的床上,由叉车把床提高后放到卡车上,才得以出门。据美联社报道,卡车载着乌里韦到墨西哥北部的一个湖畔游览。

卡车行驶到湖边时,乌里韦看到湖中有一艘小船,便和船夫开玩笑说:“太遗憾了,我不能上船,否则它会沉没。”

乌里韦上一次成功“出行”是在2007年3月。今年3月,乌里韦“出行”不顺。叉车把他的床提起放到一辆特制卡车上,不料途中卡车卡在立交桥下,他只能打道回府。

无法站立

一次失败的吸脂手术破坏了乌里韦的淋巴系统,他的双腿因此长了重达100公斤的淋巴肿瘤,这是他无法站起来的主要原因。今年6月乌里韦过生日时表示,生日愿望是能够站起来结婚。乌里韦已有未婚妻克劳迪娅 ·索利斯,她是一名发型师。

在乌里韦生日前几天,美国广播公司记者问他的妈妈:“您对自己儿子的期望是什么?”妈妈回答:“我希望他可以站起来,能正常走路。”

两项之最

乌里韦体重最高时达到560公斤,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为“全世界最胖的人”。

2007年初,乌里韦宣布成功减掉约200公斤体重。这一数字当时被吉尼斯评为“减重数量之最”。《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编纂方与乌里韦会面时表示,希望他以更惊人的减肥纪录,入选2009年版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医生和亲友帮助下,乌里韦目前已经成功减重250公斤。他说:“我的目标是到2010年把体重减至129公斤。”